最新消息
大 中 小
編號 148
課程名稱 不動產贈與及繼承之稅務規劃實務班(採遠距教學)
課程日期 2022-03-05~2022-03-26
課程時間 每週六 09:30-12:30 13:30-16:30
時數 24
招訓對象及
資格條件
凡年滿15歲以上,在開訓當日具有就業保險、勞工保險(含受僱從事漁業生產之勞動投保者)、農民健康保險被保險人身分的在職勞工,即可符合補助對象
課程詳細資訊 3月5日 不動產繼承重要法令
3月5日 不動產繼承案例解析
3月12日 不動產申報遺產稅實務
3月12日 不動產申報遺產稅案例解析
3月19日 不動產贈與重要法令
3月19日 不動產贈與實務案例解析
3月26日 不動產贈與節稅規劃實務
3月26日 不動產贈與節稅案例解析

知識:學習代書及助理之土地登記相關專業,不動產繼承、遺產申報及贈與重要法令,網路申報作業流程、不動產登記實務案例之實務。

技能:提升學員能用專業且合法的方式協助客戶處理不動產贈與繼承事務時,能建立專業能力。藉由課堂上訓練學員實務案例解析,思考如何障客戶主張自身之合法權利,並搭配合法節稅管道,選擇正確之繼承方式與其法定程序,以期學員能更清楚權利行使之界限,亦能協助客戶問題並解決問題。透過了解知識內容,老師提供相關案例分析。學員可進一步了解客戶在不動產贈與及繼承應注意事項及規劃。

學習成效:從業人員在處理不動產繼承及贈與實務常見問題,如若處理欠妥適,亦衍生其他社會問題或徒增浪費司法資源;經課程之基礎概念建構與實例模擬研析之訓練後,續達全民具備依法論法之認知,則可協助客戶問題,對不動產業界或其他產業界人士,均可大幅提升對事務之處理能力,不僅可以獲得利益,且可以得到客戶高度信任。


陳坤涵老師:
經歷:興中地政士事務所
專業:
1.興中地政士事務所負責人
2.東海大學管理學院財務金融研訓中心講師
3.實踐大學、朝陽科技大學、大葉大學、空中大學推廣部講師
4.台北市中正、中山、松山社區大學講師
5.陽信商業銀行、三信商業銀行、華泰商業銀行講師。
6.財稅法令半月刊專欄作家
7.台北市、新台北、桃園縣、新竹市、台中市、彰化縣、台南市稅務會計記帳工會講師
8.台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中心講師
9.南山人壽、三商美邦人壽、台灣人壽講師
上課位置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28號5樓
費用 4410
報名網址 https://ojt.wda.gov.tw/ClassSearch/Detail?OCID=141159&plantype=1
注意事項 1.依產業人才投資方案線上報名網站完成報名之順序審核參訓資格,符合者依序通知,且於5天內繳交齊全相關證明文件並完成繳費及簽訂契約書者依序錄訓,逾期則由候補人員依序遞補。
2.受訓費用一律報名時繳交全額,缺席時數不超過總時數1/5,得已享有勞動部補助(課後由勞動部撥補助款予學員)。
3.開課日前年滿45足歲以上視"中高年齡者",享有勞動部100%補助報名費。(勞動部補助條件:三年七萬元)
備註 【此課程由臺北市不動產經紀人員職業工會辦理】
報名時間 111/01/24 12:00
採線上報名
1.請先至台灣就業通:
https://www.taiwanjobs.gov.tw
加入會員/登入會員(建議先進行會員資料維護)



2.再至在職訓練網:
https://bit.ly/3fD3Jiz

課程代碼:141159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