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會員公告 2020-08-27 17:06 回上一頁

**109年度【會員子女獎學金】每年9月1日至9月30日止,逾期不再受理視同棄權**

開學囉~~工會會員福利金【子女獎學金】申請開始囉!!!

 

一、申請期限:

每學年度舉辦一次,於每年九月一日至九月卅日申請,逾期不再受理視同放棄


二.獎學範圍及金額:

國中組:每名新台幣一、二00元。

高中(職)組(含五年制大專院校一、二、三年級):每名新台幣一、五00元。

大學(專)組(含五年制大專院校四、五年級):每名新台幣二、000元。


三、應備條件:

1.入會連續滿一年以上者且具勞健保身分繼續加保者,限國內就讀各等級學校,其學業各科成績符合本會辦法之規定者均可辦理申請。

2.每名會員每年僅申請一名子女為限,且該名子女每年僅申請一次為限

3.會員會費需繳至當年度9月份()以後。

4.其子女學業成績上下兩學期:(小數點以下無條件捨去)

國中組:不分公私立,上下學期總平均達85以上,各科不得低於70分(各科不採平均)。

高中(職)組、大學(專)組
公立:學年總平均達80以上,各科不得低於70分(各科不採平均)。
私立:學年總平均達85以上,各科不得低於70分(各科不採平均)。

附註:

1.該學年度(上下學期)有成績不符合本會標準或有學分未完成者即核定不給予獎學金。

2.應屆畢業生未畢業者,當年度及以後皆核定不給予獎學金。

3.學年成績及學分都須為國內學校之成績及學分。

4.作為國外交換學生期間、研究所以上、在職專班、社會大學等無法申請

5.實習期間需有成績


四、申請流程

步驟1:填寫線上申請書,點我填寫 (資料請務必填寫正確)

步驟2:郵寄或親送工會 (以下資料必須備齊),資料備齊於 9/30前繳交

        應備文件:

             1.該年度上下學期之正本成績單

      2.學生證影本或畢業證書影本(當年度畢業者)

      3.戶口名簿影本

      4.存摺影本(抵保費者免附)

步驟3:完成以上2步驟等待簡訊通知 (工會保有最終審核權利)

            ※資格符合者於撥款後以簡訊通知。通知時間:約11月初

            資格不符者將以簡訊告知原因。通知時間:約10月初


*如成績是甲乙丙丁或ABCD,請至註冊組申請百分比成績單,如無檢附百分比成績單,工會則通一律採各級最低分計算。 (例如甲為80分以上90分以下,以80分計算)